体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09

3月15日上午9时,体育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级委派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章洪流同志现场指导会议。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8项: 一是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发函〔2022〕15号);二是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三是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四是支部书记书记作班子对照检查;五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六是开展民主测评;七是聆听上级党总支委派同志的点评;八是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会场秩序井然,支委分工明确。党员在自我批评时深入剖析,查找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纪律、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职责、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相互批评中,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的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确保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的“党味”和“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章洪流同志作为党总支委派代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程序规范。会议过程中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最后,周广仁同志总结会议,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对照批评和自我批评反馈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作出整改承诺,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保查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