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73

2022年元月4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总结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

周广仁同志首先通报了成绩:在2020年体质健康测试中,护理学院共有1772名同学参加测试,其优秀人数只有10人,优秀率仅为0.56%;2021年共有1848名同学参加测试,其优秀人数为48人,优秀率为2.6%。通过对比,不难看出,通过2021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 实践活动,护理学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优秀率显著提升。广大党员听到这个消息激动不已,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接着,大家积极发言,总结经验,为今后此项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从2022年开始,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此项活动,根据已取得的实践经验和实际情况,切实将此项活动做好、做细,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切实提高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优秀率。

(孙绪贵/文 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