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乒乓球俱乐部活动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85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德 智 体 美 劳”全面发展,增强竞技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于20211129日下午,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2021年乒乓球俱乐部花式颠球比赛”。

按照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经过了班级内预选,最终共选出12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男、女两组,每2人一组,每人一分钟花式颠球,裁判老师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同学们积极准备,挥洒汗水,努力练习,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2021级临床医学院陈子和、2021级药学院黎分获男、女组一等奖。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的平台,更是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学子风貌,促进了各学院的友好交往。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

(朱偲伟 文/摄  吴扣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