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管理规定
发布人:韦雪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1371

皖南医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管理规定

  

1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对待测试工作,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共同建好、管理好测试中心。测试过程中对学生态度和蔼,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2、测试中心应对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统筹安排,合理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

3、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应该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各种仪器的使用、保养方法和测试系统的微机管理方法。

4、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信息的档案管理,各类档案应分类合理、材料齐全。

5、物业应做好测试中心的卫生整洁工作,室内勤打扫,并做好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

6、做好测试仪器的保养工作,测试期间要定时充电,仪器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拆卸、改装。

7、学生在测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以免发生运动损伤,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听从老师的管理,按要求规范操作各类仪器。

8、学生测试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身上不得携带大串钥匙、刀子等硬物,女生不得穿裙子参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