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577

      按照《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4月8日中午,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有针对性地辅导学生进行健康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优秀率。活动开展之前,支委会成员通过走访和了解,立足支部党员教师特长和职责,广泛征求了广大党员教师的意见,确定了项目清单。紧接着支委进行分工,由宣传(统战)委员杜天华同志具体负责此项活动。杜天华同志将护理学院去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85分以上的同学筛选出来,联系了护理学院,并约定好实践活动的具体时间。

活动现场

4月8日中午12点30分,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首先向广大党员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意义和要求。接着,荀思杭同志就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内容对护理学院的广大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体质健康测试的项目、所占比例、练习方法、实践技巧、注意事项等等,要求大家不仅要努力锻炼,更要遵循科学方法。为保证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和收到实效,每名党员最后都和学生进行了点对点的对接,以便后续进行精准指导。

本次活动是体育党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做贡献,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得到了护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广大党员一致表示一定将此次实践活动做好做细,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师生合影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