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开展“垃圾不落地,皖医更美丽”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90

3月4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垃圾不落地,皖医更美丽”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本次活动由体育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郭雷祥同志主持。为了切实做好本次活动,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分工、分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将支部全体党员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区域垃圾的捡拾。此次“围剿”的目标,主要是校园内运动场、绿化丛中、草坪和马路上的白色垃圾和烟头。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仔仔细细的寻找,捡起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垃圾,经过的老师和同学看到大家的行动,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和倡导的。

雷锋精神留给我们的是永恒财富,更是永恒的美德,如同春日里灿烂朝阳,净化我们的心灵。

整装待发

活动现场1、2

 活动现场3、4

活动现场5、6  

郭雷祥/文  朱二刚等/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