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乐趣 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 ——气排球俱乐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783

为提高大学生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水平,彰显大学生青春风采。11月17日中午,气排球俱乐部传球比准趣味比赛决赛在校体育馆排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是2019级、2020级气排球俱乐部会员,按照比赛规程,经过两个星期的班级选拔获得的决赛资格,共有107名选手参赛。决赛共分4个小组,在4个场地同时进行。决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技术精湛;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叫好声,有惋惜声,为体育馆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通过比赛最终分别评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男子组、女子组获奖队员合影

这次活动的举行,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提高了气排球技术水平,还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使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为终身体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雨晴、于坤/  周广仁/  吴扣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