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开展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310

  108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借助 学习强国争上游答题”平台,开展了竞赛形式的学习活动:以在规定的时间20分钟)内或答完今日答题上限30)的题量内,获得星星的多少来决定名次。

答题过程中,大家紧张答题,精力高度集中。“我就差一点点 “我又得了一题星像这种憾负的叹息声、胜利的激动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最后第一党小组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二党小组荣获团体二等奖。获得个人比赛一等奖的是荀思杭同志,二等奖的是韦雪梅同志和朱二刚同志,三等奖的是于少文同志、孙俊同志和章驰同志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普遍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多元化的答题玩法让大家感受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学习魅力,寓教于乐,增强了学习兴趣和效果。

此次活动不但促进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同时还增强了大家学习的趣味性,大家可以通过趣味的答题来巩固知识点的掌握。

 孙绪贵 文/图   周广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