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俱乐部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369

为了落实安徽省教育厅提出的体育俱乐部制度改革方案,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对气排球运动的了解和爱好,根据本学期授课进度表安排,我校气排球俱乐部利用课上课下开展了系列活动。

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排球活动,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青睐。本学期的俱乐部活动根据学生掌握技术的不同阶段,配合课堂教学,由简及繁,其内容分为熟悉球性练习、自传(垫)球比多、对传(垫)球比多和教学比赛等四个项目,分别从熟悉球性、基本技术、基本技术与基本战术的运用三个方面配合课堂教学。所有的俱乐部会员全部参与活动,人数达300余人。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竞争激烈、团队配合默契。

  本学期的气排球俱乐部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气排球运动的乐趣,同时还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紧密合作的团队意识。

(周广仁/文、摄  吴扣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