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的时刻 我们共同见证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9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着大会的开幕,中国也将正式进入二十大时间。

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昨天党支部书记布置观看通知,大家都第一时间回复收到。今天上午十点刚到,就有同志在微信群里提醒开会了。大家有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有的通过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有的通过电视等等,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收看。

广大党员通过观看开幕式,了解了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同时表示要及时跟进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党支部/文 图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