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满怀喜迎党的二十大,比学赶超学习强国掀热潮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27

“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在二十大召开前夕,体育党支部以“激情满怀喜迎党的二十大,比学赶超学习强国掀热潮”为主题开展了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 学习强国四人赛答题平台,开展了竞赛形式的学习活动:参赛党员在规定时间内(10121000——131000)打开学习强国APP中的“四人赛”版块进行答题,最后统计出每位党员在规定时间内所获得的星数,以得星数的多少决定名次。


经过激烈紧张而又精彩刺激的比赛,最后,周广仁、朱二刚喜获一等奖,荀思杭、韦雪梅、章驰获得二等奖。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不但促进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调动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体育党支部/文 图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