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就安徽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疫规定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讨论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47

67日上午,体育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周广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就安徽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疫规定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主要围绕怎么看、怎么做,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一致认为要从自身做起,杜绝微腐败。特别是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仍不可掉以轻心,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纪守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周广仁同志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通过这些典型案例的学习,不难发现这些违法行为主要有以下三个特征:一是违法范围广,二是违法干部职级低,三是违法的人和事离我们近,所以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防微杜渐,杜绝微腐败,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对于疫情防控,我们要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