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511

    根据教育部(教体艺司函【2015】32号)关于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2015年9月14日至11月中下旬开展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3级本科、2014级本科、2015级本专科在校学生

二、测试内容

  ①身高;②体重;③肺活量;④50米;

  ⑤1000米(男)、800米(女);⑥立定跳远;

  ⑦坐位体前屈;⑧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三、测试时间

   各年级具体测试时间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学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带学生证和考试证准时参加测试,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有事需要请假的学生要出具书面请假条,经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后到体育教研室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测试者,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2、因病或残疾等特殊情况学生,必须提交免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和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经辅导员签字,体育教研室核准,可以免予执行测试,并将免予执行申请表交体育教研室存档。

    3、在测试中不得舞弊代考,否则按考试作弊上报教务处。作弊双方均取消成绩、取消补考资格,该年的体育成绩为0分。

   4、测试过程中要爱护测试器材,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附件:《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免于执行《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