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人:韦雪梅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次数:424

教研室主任责任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教职工队伍建设、体育场地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规划。负责就教学管理工作、经费使用等问题提出意见报学校批准。

2、协助校体委抓好学校群众体育活动,抓好校运动队的组织和训练工作。

3、积极配合领导和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贯彻执行教学、科研、群体和课余体育训练及其它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每个学期应做到开学有计划,期中有检查,期未有总结,不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5、积极组织教学教法研究,努力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倾听教师意见,集思广益,开拓教学改革新局面。

6、抓好本教研室的体育科研工作,支持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和业务进修。

7、加强管理,严格履行教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8、做好年轻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工作,认真组织观摩和听看课。

9、积极组织政治学习,配合支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10、做好教师的考核和考评以及工作量审核等工作,并组织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和课外辅导工作。

11、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