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人:韦雪梅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次数:127

教研室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1、教学秘书在主任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2、拟定、修改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安排好各类课程的教学任务,检查学期中及学期未教学计划的实施情况。

3、审核教师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负责教师的考勤和考核的登记工作,统计核对教学工作量,填报各种有关教学的上报表格。

4、协助主任组织教师开展教学教法研究,教学经验交流会等工作。

5、随时掌握教学动态,及时向领导汇报教学情况,并根据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6、负责学生体育课成绩的审核、统计、保管和上报工作,负责收集和保管有关体育教学档案。

7、负责领发教学所需的教材、备课用纸和其他教学用品,负责送印和复印有关教学材料。

8、协助主任编报每学期或学年所需的教学器材、场地添置和编修计划。

9、负责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