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国两会、聆听工作报告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199

今年两会是在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20205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观看现场1

观看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一致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开幕,表明全国经济和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极大鼓舞和提振了全国人民的信心,也向全社会和全世界释放出积极信号。大家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认为报告既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国政府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擘画了2020年政府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整个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

观看现场2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还做了表态发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强化课程思政、教师思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皖医体育的再续辉煌添砖加瓦!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