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245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党支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0317日中午,体育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兼统战委员杜天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今年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接着,周广仁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学习强国APP、党员教育终端(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等载体,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优势。二要认真对待线上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活动,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三要注意网络安全,不信谣不传谣,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四要持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的线上体育课教学,认真撰写教案、制作PPT,及时认真地做好线上答疑解惑,认真指导学生进行疫情期间合理、科学地体育锻炼。组织兼纪检委员郭雷祥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双创)的申报工作向大家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支部的其它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最后,周广仁同志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有效地在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越是危难时刻越是党员担当作为的时候。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要求付诸行动,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孙绪贵/文、图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