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排球联赛结束,药学院包揽男女冠军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26

皖南医学院2023年排球联赛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室内外排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检验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

经过5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在男女组别中均斩获冠军,成为本次排球联赛的最大赢家。男子组亚军由临床医学院获得,而女子组亚军则由麻醉学院摘得。同时,男子组季军由麻醉学院获得,女子组季军则由法医学院获得。


精彩比赛现场1


精彩比赛现场2

 

在本次排球联赛中,药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卓越的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论是发球、传球、球还是扣球,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强大的实力让其他代表队望尘莫及。


男女组冠军合影

 

男女组亚军合影

 

男女组季军合影

 

临床医学院和麻醉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积极拼抢,敢于进攻,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高超的技艺,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尊重。

 

男女组第四名合影

 

此外,法医学院和检验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优秀。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未能获得前三名,但也为各自代表队争取了宝贵的经验

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药学院2021级药学专业的侍广乐2020级药剂专业的陈慧敏,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的MVP。他们的出色发挥不仅帮助所在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使他们个人获得了极高的认可。


 最有价值球员合影

 

此外,此次比赛还评选出了男女最佳新人奖。其中,女子组最佳新人奖分别由2023级麻醉学的高静、2022级药学系的许婷、2020级法医学的李姗姗和2022级检验学的汪文静获得;男子组最佳新人奖则由2023级麻醉学的吴嘉辉、2022级临床医学系的葛凌风、2023级法医学的李保毅以及2022级临床药学的赵吉凡摘得。这些新人的表现均让人眼前一亮,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排球领域的天赋和潜力。

 

最佳新人奖合影

 

本次皖南医学院排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交流。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体验到了比赛带来的挑战和快乐。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排球联赛的到来,再次见证更多的精彩时刻!

 

合影留念

 

(杨一兵、张亚楠 摄/张亚楠 /周广仁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