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献书香,丰富藏书惠学风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26

20231129日下午4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图书捐赠活动在图书馆如约举行。此次活动以捐一缕书香,惠后世之学为主题,意在为图书馆捐赠一批图书,以丰富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推动知识的传播与学习。

在这次图书捐赠活动中,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捐出了包括体育类书籍、各类期刊、普通读物等多种形式的图书资料若干,这些书籍的捐赠不仅为图书馆的藏书资源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读者们对于体育知识的学习和研究需求。


图一 现场颁发捐书证书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也是一次爱心的奉献,是皖医教职医护员工爱校的具体表现和实际行动,体现的是热爱学校的一种情怀。这些书籍将会成为图书馆宝贵的财富,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学术资源和知识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共同为知识的传播和学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二 体育教研室教师捐书现场


今后,公共基础学院体育教研室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和传承,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教学,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的体育知识和学习机会。而这次图书捐赠活动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也是们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张亚楠 摄、文/周广仁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