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9月14日,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备课活动。集体备课活动由周广仁主任主持,分别由吴寿枝老师和荀思杭老师主备,全体教师参与。

集体备课中,吴寿枝老师主备跆拳道俱乐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以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为切入点,进行了精心的教学设计。荀思杭老师主备体适能俱乐部的体适能训练内容,以科学合理的练习设计,旨在科学合理的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水平。

 

图一 吴寿枝老师主备跆拳道俱乐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

 

图二 主备体适能俱乐部的体适能训练内容


在研讨过程中,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共同进步。为确保备课效果的落实,教师们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还将在实际教学中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的精细备课,以确保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张亚楠 /张亚楠 文/周广仁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