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体育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收看组织工作的通知》的号召,组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

通过收听收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本次微党课学习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党性修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课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挖掘和运用体育课程中的思政元素,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体育更好地发挥育人功能,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一名教工党员的力量。

张亚楠文/体育党支部 /周广仁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