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孙俊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227

713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支部书记周广仁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他指出,一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牢牢把握要求,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要抓住关键环节,做到深入“学”、认真“查”、全面“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最后,他还特别强调,“讲严立”活动一定要结合具体实际,特别是结合我校马上进行的审核性评估进行,在具体工作中体现“讲严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孙俊/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