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皖南医学院排球俱乐部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19

为丰富学生俱乐部活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加强各院学生的排球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3515-19在我校滨江校区室内排球场举行了大学生排球联赛。

比赛中,各组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竞赛中的发球、一传、二传、扣球等环节衔接有序,既有激烈的攻守,又有互相的包容,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最终,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双”,包揽了男女组冠军。男子组,研究生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分列二、三名,法医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子组,法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分获二、三名,麻醉学院获得第四名

 男子组前四名

 女子组前四名 

其中,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由19级药学郑维辉捧得;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由19级临药曹雨庆捧得。 

最有价值球员 

另外,本届比赛在前四名增设最佳新人奖以此激励新人再接再厉,不断进步。男子组最佳新人奖:22级临床陈浩星21级法医学翟庆航21级药剂杨郑阳22级研究生顾文强;女子组最佳新人奖:21级药学吴文梦20级法医学晋敏2022级麻醉顾籽妍21级临床秦铭睿 

最佳新人奖 

学校举办体育赛事的真正意义,不仅仅能够丰富学校生活,又能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充满活力的自己,并且给了我们一场视觉的盛宴,让我们一同热血澎湃,青春飞扬! 

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刘子雨 摄/张亚楠 /周广仁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