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瑜伽拜日式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57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的体魄,也为瑜伽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20230521日校瑜伽协会俱乐部举办了皖南医学院2023瑜伽拜日式比赛。参赛对象为瑜伽协会全体人员以及瑜伽俱乐部成员,瑜伽协会、瑜伽俱乐部指导老师韦雪梅担任评委。

赛场上,伴随着悠扬的瑜伽音乐,伴随着缓缓流淌的音乐,选手们精神放松,全身心投入瑜伽体式中。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经过激烈的表演和角逐,最终2020级药学5班的刘莹莹2020级中药1班的李静静获一等奖;2020级药学5班的仇莉莉2021级临床药学3班的阮2021级临床药学3班的宫文雅、2020级麻醉3班的吴轩荣获二等奖;2022级智医8班的张文雯2020级临床药学3班的肖苗苗2022级药学7班的项2022级护理7班的徐荟茹2022级护理14班的孟祥萍2020级中药1班的张婉婉等荣获三等奖。

瑜伽是一项治愈的运动,你的身体在打开,你的心态在变好,在不断察觉中柔软绽放。在这个拜日式过程中,我们时而酣畅淋漓,时而淡然优雅,心无旁骛地散发淡淡的幽香,在包容中绽放,在力量中回归。本次比赛检验了瑜伽协会(俱乐部)本学年的锻炼效果,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自律健康的生活态度。

活动结束,韦雪梅老师为前段时间瑜伽社团(俱乐部)举办的乐跑打卡活动及本学年社团踊跃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

 

本学年瑜伽社团(俱乐部)参与互动积极分子获奖同学


瑜伽社团(俱乐部)乐跑打卡获奖同学

 

 

 

 

李静静/文、摄  韦雪梅、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