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人:孙俊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40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 1213日,体育支部书记周广仁作了题为《学好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的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周广仁首先从“两个一”和“六个新”这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然后从深刻认识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使命出发,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贯通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皖医的发展实践贯通起来,把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在皖医的实施贯通起来,要在提振精神上做实、在增强本领上做实、在担当作为上做实。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为皖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孙俊/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