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举行第38届体育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发布人:孙俊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244

1024日上午9:00,为迎接即将举行的校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体育教研室金俊老师和周广仁老师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裁判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金俊老师强调,要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态度,保证运动会圆满顺利召开。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做到公平裁判、热情服务。随后又分别从径赛和田赛两个方面,对田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又结合我校体育运动会的实际情况,针对体育运动会中田径比赛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

周广仁老师主要对本届体育运动会的趣味项目进行了介绍。现场对裁判员进行分组,要求大家熟悉规则,各司其职,严格执法,宽严有度,最后又对各个项目的执裁标准和注意事项分别做了要求。

经过这次培训,全体裁判员一致认为,对规则的理解更深了,自己的执裁水平将会得到明显提高。

会议现场  

(孙俊/文、摄 金俊/审)